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天津2023年第一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天津足协

发布时间: 2023-03-28

3月27日,由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组织的2023年第一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外场开班。本次培训班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3日,参加培训的24名学员将进行为期8天的理论和实践课程学习。

培训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李勇和助理讲师广旗格格担任课程指导。两位讲师将围绕亚足联和中国足协最新的竞赛规程、技术技能比赛、设计课件等内容,结合国内外先进的理论思想展开教学。

学员经过培训,不断吸收新的足球理念和执教方法,进一步增强执教能力,并通过严格的理论和实践考试检验学习成果。最终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足协颁发的D级教练员证书。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科学的培训和考核,进一步夯实教练员的足球理论基础,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执教能力,提升我市青训教练员综合水平,进而推动天津足球的普及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