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定了!2022年“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7月16日开幕

来源: 津云

发布时间: 2022-07-10

“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是河西区重点打造的“体育+消费”品牌,自201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7月9日,2022年“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网信大厦举行,据了解,今年系列活动将于7月16日拉开帷幕。发布会上,2022年“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特色内容、官方小程序及3D哪吒形象一并与市民见面。
2022年的体育嘉年华活动周期为七周,集体育、文化、商业娱乐活动于一体,继续秉承群众体验、全民健身的路线,致力打造全国最顶级的夜间经济项目,聚焦构建全新消费场景。活动涵盖体育、市集、文娱、餐饮四大板块内容,包含开幕式、曲艺之夜、柔道之夜、全民健身之夜、潮流之夜、体能挑战之夜、决战之夜七大主题,将增加更多互动内容,更加注重全年龄段参与者的体验感,并有意识地提高文化和商业娱乐板块的比重,以求唤醒历史文化IP。届时,竞技体育比赛、趣味游戏挑战、“七里有集”主题市集、小哪吒音乐会等精彩活动将和大家见面。
作为体育嘉年华的王牌项目,大众沙滩排球系列比赛将继续举办,并成为“2022大众排球欢乐季”中的一站。活动结合8月即将开始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并将邀请天津女排教练员、运动员现场指导,与市民朋友互动,通过多种形式让现场观众感受排球魅力。此外,篮球、足球赛事活动也将继续举办,增加互动环节,提升活动趣味性和吸引力,助推更多市民参与到“三大球”赛事活动中。除三大球系列活动,拳击、柔道比赛也将更加专业化、系统化,将邀请奥运冠军和专业人士参与指导,更有电竞、健身、街舞、极限运动、陆上赛艇等项目通过现场体验、设置挑战赛等形式吸引大众参与,带领市民们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
近年来,“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不仅满足了市民群众多样化夜间消费需求,更有效提升了城区活力,在全市乃至全国的影响力持续提升,正逐步成为本市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年,嘉年华活动在业态布局、活动规模、专业化程度等方面均有大幅提高,已被纳入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重点活动。
本届嘉年华还与北方演艺集团合作,拓展文化消费场景。活动期间,将限量发售哪吒体育嘉年华联名文惠卡,每位成功办理的用户将获得400元政府观剧补贴。文惠卡流动服务站“小北艺站”将进驻现场提供服务,同时带来文艺新潮的演艺文创产品与市民分享。值得一提的是,由北方演艺集团主办的“蹦豆儿”喜剧节之全民脱口秀竞演决赛和表演赛也将空降现场,分别在8月13日和28日晚献上“笑果十足”的演出。此外,演员见面会、剧组主创见面会、亲子戏剧工作坊、脱口秀开放麦、戏曲体育跨界演艺秀、魔术杂技秀、音乐现场秀等缤纷活动也将轮番登场,为市民送上欢乐惬意的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