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巡展走进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

来源: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2-11-11

近日,天津市体育博物馆“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巡展走进天津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与第四稽查局共同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并签订税体共建协议。

活动中,体育博物馆讲解员为第四稽查局青年干部们进行了女排精神主题宣讲,用详实的资料和生动的叙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女排精神”,以天津女排一个又一个冠军背后的故事诠释女排精神的时代价值,引发与会者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把“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融入自身的工作生活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沿着党的二十大指明的目标和方向,乘风破浪,奋楫出发。

同时,为加强党建阵地建设,进一步筑牢精神堡垒,体育博物馆在第四稽查局活动室布置了“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常态化展览,以体育精神和税务精神凝聚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合力。

来自第四稽查局的8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分享心路历程、交流成长与收获,以工作实绩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以小我成长所得所获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活动上,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党支部书记与第四稽查局机关党委书记共同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为税体共建“女排精神”实践基地揭牌,并互相赠送了象征体育精神的纪念排球、体育文化书籍和蕴含税务精神的书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