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巡展本周六走进意风区

来源: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2-11-18

近日,“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巡展和宣讲陆续走进天津各大商圈、校园、社区、机关、企业和乡村,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在全市各行各业掀起了学习女排精神的热潮。
本周六(11月19日),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天津市海河意式风情区管理委员会、天津意风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女排精神巡展和宣讲将走进意式风情区马可波罗广场,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
天津女排是天津体育的优秀代表,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无数的荣光和骄傲。尤其是近20年来,天津女排取得联赛14冠、全运会5冠、亚俱杯5冠,为中国女排培养输送高水平运动员30余人,7人荣获世界冠军,4人荣获奥运冠军,为祖国和天津争得了荣誉,成为津沽大地一面爱国奋斗的旗帜。
本次巡展专门设计了“排球之城”特色展位,体育博物馆将把天津女排获得的部分奖杯和奖牌带到马可波罗广场,观众可以在这里打卡合影,一睹奖杯和奖牌风采。活动现场,体育博物馆将向意风区赠送女排签名纪念排球,并为观众带来现场公益讲解。
天津意式风情区位于天津市河北区,始建于1902年,区域内保留了100余栋小洋楼,是目前意大利本土之外、亚洲唯一保存完整的意大利风貌建筑群。女排拼搏奋斗历程和比赛精彩瞬间将在这座百年历史风貌街区再现,让天津体育文化变得有感知、可体验、能沉浸,精彩活动等你来解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