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被聘任为和平区万全小学“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中心”顾问单位

来源: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3-02-27

2月25日上午,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受邀参加天津市和平区万全小学“心成长  新改变——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中心家庭教育研讨会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地一周年活动。活动中,万全小学向体育博物馆颁发“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中心”顾问单位聘任证书。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与和平区万全小学前期多次开展社会教育活动,以参观展览、线上课程及科普竞赛等形式丰富着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集拓展体育知识、提升学习能力和培育爱国情怀为一体的博物馆文化体验。

万全小学到馆开展游学活动
万全小学学生参观展览
万全学子线上参与红色科普微课堂活动
万全学子在红色科普微视频竞赛中获奖
此次加入万全小学“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中心”标志着体育博物馆将深入家校社合作领域,探索博物馆教育、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相融合的校内外教育一体化发展路径,以更优质的体育文化服务满足青少年学生多元化学习的需要,与学校、家庭携手打通育人的“最后一公里”,促进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