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讲述新时代女排故事 赓续传承雷锋精神

来源: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3-03-05

学雷锋纪念日  

      今天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志愿服务,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天津市体育博物馆联合开展志愿讲解活动。天津女排冠军球员于鋆炜与体育博物馆讲解员共同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公益讲解。

      在“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展厅中,于鋆炜结合自身训练和比赛经验讲述着天津女排的奋斗历程与辉煌成绩,介绍了天津女排队伍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让观众更深刻理解“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女排精神内涵。

      参观过后,现场观众对于“学雷锋志愿讲解”活动一致好评。观众李女士表示:“我一直都是天津女排的球迷,今天能有机会听到女排队员亲自讲述天津女排的奋斗历史,很振奋人心,也很温暖感动。以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女排,支持天津体育事业。”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本次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讲解活动,通过公益讲解优化公众观展体验,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未来,体育博物馆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蓬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