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展讯 | 全国乒乓文化巡展9月28日走进民园体育场

来源: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3-09-26


2023年9月28日,全国乒乓文化巡展(民园站)将在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开幕。此次巡展旨在向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展示中国乒乓球的魅力和发展成果。




展览时间




2023年9月28日-10月1日




展览地点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序厅






























这次乒乓巡展主要以展示中国乒乓球的文化和成就为主题。展览的重点将放在奖杯、奖牌、球衣、球拍等展品上,展出111件/套藏品,包括中国乒乓相关赛事奖牌、世乒赛赛事奖杯、纪念章等多种形式的展品,让参观者可以近距离欣赏到这些珍贵的乒乓球相关物品,配合文字展板充分展示出中国乒乓球发展的历史轨迹、里程碑时刻以及优秀选手的成就。通过这次展览,参观者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乒乓球的辉煌成就。

无论您是乒乓球运动的忠实爱好者,还是对这项体育运动充满好奇,都不容错过2023年9月28日至10月1日在天津市体育博物馆举办的全国乒乓巡展。期待您的参观,一起领略乒乓球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