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综合资讯
天津日报 |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三将入围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26

中国女排今天启程前往日本,开启球队今年世界女排联赛的征程。中国排协昨天公布了中国女排参加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首站日本名古屋站比赛的14人参赛名单,李盈莹、王媛媛、袁心玥3名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成功入围。


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日本名古屋站将于5月30日至6月4日举行,中国女排将于5月31日开始先后对阵巴西队、德国队、荷兰队以及东道主日本队。中国队参加本站比赛的14人名单为:主攻王云蕗、仲慧、李盈莹、杜清清,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杨涵玉、高意,接应龚翔宇、郑益昕,二传刁琳宇、许晓婷,自由人倪非凡、王梦洁。


相比去年的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本次在参赛阵容上有所调整,来自上海的主攻仲慧和二传许晓婷、来自山东的主攻杜清清等队员加入,来自福建的郑益昕从副攻改打接应。相比之前漳州集训时的18名队员,球队最终落选的4人分别是主攻陈曦悦、副攻曾洁雅、接应段梦可和自由人许嘉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