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来源: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发布时间: 2022-09-23

一、主办单位:

天津市体育局 天津市商务局

二、承办单位

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天津天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天津市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天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2022年10月(暂定,以补充通知为准)在静海区团泊大道团泊体育中心西C馆二楼乒乓球馆

五、参赛单位

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均可组团参赛

六、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七、参赛资格

(一)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员工,年龄在19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所参加项目应具备的身体条件及运动能力;

(二)参赛人员应为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员工,有所代表单位的劳动合同(含劳务派遣合同);

(三)参赛人员须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八、报名和报到:  

(一)每个企业可报领队1名,做为负责本项目运动会期间相关事宜的责任人;教练员2名;运动员人数不限;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参照《2022年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中的“七、报名办法”进行报名。

(2)报名联系人:董老师(电话,15122033099;邮箱,317546004@qq.com)

(三)参赛人员应于比赛当日赛前45分钟携带运动员本人有效证件,到比赛场地检录处报到。

九、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及国际乒联最新修改内容。

(二)单打比赛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形式,除半决赛和决赛采用5局3胜制,其他均采用3局2胜制,每局比赛11分制。

(三)运动员应穿着运动短衣短裤(或短裙)和运动鞋进行比赛。

十、领队会

在团泊体育中心科研办公楼二楼小球中心会议室(东侧)进行,请各参赛单位领队或代表准时参加。(领队会时间另行通知)

十一、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录取奖励前八名,获奖运动员或团体获得相应奖牌或奖杯。

十二、器材

比赛用球:经批准的白色新材质三星比赛用球。

十三、技术官员

仲裁、裁判长和裁判员由天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选派。

十四、申诉

必须在本场比赛结束30分钟,以书面形式向仲裁委员会提交经秩序册公布的领队或教练员签字的《申诉报告书》(附相关材料),同时交纳1000元申诉费方可受理,如胜诉将申诉费原数退还,如败诉则不予退还,作为补充竞赛费基金。应诉方因资格弄虚作假败诉,取消参加比赛资格和成绩的处罚。

十五、防疫要求

(一)赛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允许进入场馆,进入比赛场馆人员需持有天津健康码(绿码)。

(二)具体防疫措施以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属地最新公告为准。

十六、本规程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修改、解释和补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