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运动会工作推动会召开

来源: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发布时间: 2022-11-09

11月8日,市体育局在全运会新闻中心召开2022年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工作推动会。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副局长李珊,二级巡视员吴卫凤以及市体育局相关处室、运动项目中心、市足协、天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承办单位天奥公司就各项目竞赛、报名、仪式活动等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项目中心及协会汇报了各单项竞赛的具体安排,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此次竞赛组织任务。随后,会议就一些细节安排和亮点设计进行了充分讨论沟通。李珊和吴卫凤同志分别对发挥体育部门优势做好竞赛组织和加强媒体宣传扩大运动会影响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提出要求。

李克敏强调,此次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得到了市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体育局和市商务局作为主办单位认真谋划、全力推进,多次召开联合对接会协调研究相关事宜。以海河龙舟赛形式举办的开幕式隆重热烈,海河两岸人声鼎沸、锣鼓喧天,空客、大众等多家外企派员参赛,场面热火朝天,多家中央媒体争相报道,掀起了外企运动会的第一个高潮。后续竞赛各项工作要抓紧抓实,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尽快确定各环节方案细节,完成报批、组织实施等工作。李克敏对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务必保证竞赛工作安全有序、不出问题。

目前,运动会比赛报名工作全部结束,共有来自我市110家外商投资企业的近2000多名员工报名参加足球、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步走等比赛项目,赛事筹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比赛预计将于11月中下旬陆续拉开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