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书记谈统战 | 陈敏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来源: 津门统战

发布时间: 2023-02-14

近日,中共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广泛凝心聚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