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和两地体育文化交流篮球友谊赛顺利开展

来源: 天津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7

为持续深化“文化润疆”工程,高质量推进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为目标, 自2010年起,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策勒、于田、民丰三县,以体育这一载体,发挥特性,精准帮扶,先后开展体育专项培训、资助运动器材、邀请小球员来津交流等活动,为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做出了独特的贡献。

3月26日,由天津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带领天津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完成了新疆和田地区篮球队来津交流活动。活动期间,主要以体育促交流、以篮球促友谊,向和田代表队赠送纪念篮球,并进行友谊赛活动。比赛紧张激烈,双方球员发挥出了高水平的篮球技艺和战术意识,完美展示出了双方良好的体育精神。赛后,天津篮球队教练,为赛事做出了点评,并为和田代表队在篮球技战术等方面从专业的角度做出了指导,期待双方未来篮球竞技水平能够得到更高的提升。

在日后的工作中,篮球中心将加强两地体育文化交流,拓展两地篮球全方位合作。在积极响应中央有关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天津市委市政府有关对口帮扶相关工作,共同促进两地篮球运动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