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竞赛社体中心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28

4月27日,竞赛社体中心召开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同全体党员交流前期读书班学习成果,并进行领学,推动主题教育在全中心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这个根本,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牢牢把握“强党性”这个核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牢牢把握“重实践”这个落脚点,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牢牢把握“建新功”这个目的,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

会上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党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节选。部署中心“五一”、端午节前正风肃纪工作,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格家教家风,自觉发扬清正廉洁、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严守纪律底线,廉洁过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