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社体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月26日下午,竞赛社体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志涛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首先集体回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进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体育局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中心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切实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梳理好全年工作,做好各项工作收官收尾,并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学中干,干中学,以干促学,确保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上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