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足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天津足协

发布时间: 2022-10-27

日前,天津足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高瞻远瞩、催人奋进。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足协工作。

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崇勇结合体育事业发展、足球发展表示,总书记报告中“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是对体育工作者提出的使命任务,作为体育工作者倍感荣光,要把对党、对体育事业的热爱放在心中,把满足人民健康需求、把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工作立足点。作为天津足球工作者,要聚焦报告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团结一致承担好工作职责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本年末的各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市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展现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