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水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04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4日上午,冬水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在津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在宣讲中,班子成员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干部培训的必修课。要求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和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定不移跟党走,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体育工作,切实推动天津冬季运动和水上运动的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全力打造“双奥”中心,为天津冰雪和水上运动发展,早日实现“运动之都”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