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子排球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15日,天津女子排球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大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际,诉说青春梦想、畅谈奋斗之志。

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李盈莹率先发言,她表示,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排球运动员,我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重托,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女排精神,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让青春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天津女子排球队党支部书记张静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这让我们倍感振奋。我们要继续发扬女排精神,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对事业的敬畏之心,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随后包括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天津女子排球队党支部委员殷娜、王茜,天津女排队长姚迪在内的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征勉励大家说,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血脉,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立足做好即将开始的女排超级联赛,在比赛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天津建设“排球之城”“运动之都”贡献力量,奋力开创体育强国建设新局面,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