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联学 实践活动联办 ​机关党委办公室与综合保障中心开展党建联建工作

来源: 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处) 天津市体育综合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处)党支部与天津市体育综合保障中心党总支开展“同心抗‘疫’翰墨言志 童心向党”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综保中心会议室,综保中心所属党支部书记、下沉干部代表黄浩、张一丹、南海、林佳静,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员代表栾志才、吴晓昆、毛敬伟分别发言,一起回顾了下沉社区、驰援津南抗击疫情的点点滴滴,介绍了各自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了立足岗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表达了践行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决心和信念。

座谈交流后,双方人员来到综保中心党建文化阵地,参观了同心抗“疫”、翰墨言志、童心向党照片墙和书画展。“三个主题展体现了三心,一是向党表决心,建设好党建文化阵地,为党员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开展活动提供保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二是照片讲爱心,每一张下沉战疫照片背后都有感人的故事,记录着综保中心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下沉社区、驰援津南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天津体育人坚持党建引领,助力‘无疫小区’‘无疫网格’的奉献和付出。三是书画强信心,综保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创作了书画作品,进一步表达欢欣鼓舞,更好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引导孩子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孩子们用稚嫩的画技和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随着综保中心青年干部刘鹏声情并茂的介绍,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加党建联建共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学互看互促互融,聚合更强工作合力,实现“1+1>2”的联建效果,助力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综合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介绍,结合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疫情防控、下沉社区、服务保障、体育科研、基建管理、反兴奋剂等工作,中心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创新融合载体,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联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行动。中心党总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上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