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 | 红桥区体育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红桥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2-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近日,红桥区千人宣讲团成员、区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高峰同志以“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汲取前进路上的精神动力”为主题,对局机关分管科室、下属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高峰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同时结合我区近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情况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重要引领作用。

通过这次专题宣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既要在“学”字上用真功,更要在“做”字上见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体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团结奋斗、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为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