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剑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 天津市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6

近日,自剑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参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天津女排精神,不断提高竞技能力和水平,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全力做好巴黎奥运会和粤港澳全运会周期备战工作。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体育工作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体育工作者,我们应该牢育强国梦与伟大复兴中国梦息息相关,积极响应党的伟大号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面对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我们要有新的突破,要敢于担当、勇于斗争,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坚持居安思危、求真务实,认真练好每一堂课,在赛场上展现自剑人的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