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剑中心党总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来源: 天津市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1

日前,市自剑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中心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则。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作了充实完善,蕴含着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彰显了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的政治纲领性、思想指引性、时代引领性,对统一全党意志和行动,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坚持增强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全面系统掌握新修改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凝心聚魂,激励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章为“灯塔”定向领航。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以党章为“标杆”凝心聚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工作,发扬斗争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松懈抓好备战巴黎奥运会、粤港澳全运会的备战工作,为天津体育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