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产业处

发布时间: 2020-09-0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43号),市体育局结合天津实际,研究制定了《天津市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7日

二、联系部门及方式:天津市体育局,联系人:张琦,联系电话:022-23314863。

三、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邮箱(styjtycyc@tj.gov.cn)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专此公告。

天津市体育局

2020年9月1日

附件:天津市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