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公告专区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天津市足协甲级联赛报名通知

来源: 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 2023-03-18

各相关足球俱乐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天津市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通过举办天津市足协联赛扩大天津市足球人口,吸引更多的人们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让市民将足球作为日常生活方式,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和健康,弘扬天津足球发展正能量。天津足协拟举办2023年天津市足协甲级联赛。

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3月27日17:30。

二、完成注册时间

2023年3月27日11:30前。

三、参赛队伍资格

按照《关于公布获得2023年天津市足协甲级联赛准入资格俱乐部的通知》中公布的俱乐部参加各自级别的联赛。

四、报名形式

1.报名球队使用手机搜索“绿茵中国”APP下载安装并于此APP报名、查看赛程及结果。(使用教程见附件1)

2.报名球队在信息填写完整的纸质版《2023年天津足协甲级联赛报名表》(附件2)由区足协盖章并备案后,将电子版(经区足协盖章后的PDF版和excel版)提交到天津足协竞赛部邮箱:tjzxjingsaibu@163.com。

3.所有参赛球队须提交参赛队员及官员的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每人一张注明姓名,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不符合要求者视为报名不成功。(附件3)

4.未在“中国足协信息化平台”完成俱乐部及球员在天津足协注册的视为放弃报名,球员代表资格以注册信息为准。

五、比赛时间

2023年4月-6月

六、比赛地点

待确定后通知。

七、比赛办法

1.赛事规则按中国足协发布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执行。

2.甲级联赛为11人制,采用单循环赛制。

3.其他具体事宜参见《竞赛规程》。

八、报名须知

1.请各报名参赛单位登陆天津市体育局官网、天津足协官网(www.tianjinfa.org)、天津足协微信公众号下载本通知及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2023年3月27日17:30前将加盖所在区足协公章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天津足协竞赛部邮箱:tjzxjingsaibu@163.com。

2.报名参赛运动员的需年满16岁并小于50岁,每队可增报2名50岁至60岁的身体健康超龄球员。

3.身体健康(经市二甲以上医院检查并出具半年内体检报告)。

4.球员必须由代表球队为其办理医疗险、意外险等,保险有效期覆盖比赛整个阶段。

5.每位参赛球员赛前须签订《赛事免责条款协议》,16岁至18岁的未成年参赛队员需由本人及监护人同时签名。

6.俱乐部报名参赛运动员的人数不得少于18人不得多于30人。

7.俱乐部报名参赛教练员要求持中国足协D级以上教练员证。

8.每队可报主教练1人,助理教练2人,队医1人,队务1人,领队1人(领队为本队赛风赛纪、反兴奋剂主要负责人)。

9.各俱乐部填报参赛运动员时,不得弄虚作假,不得冒名顶替,若发现以上现象,将取消该运动员本年度的各项参赛资格,并对该俱乐部依照相关规定进一步处理。

10.在中国足协、天津足协纪律委员会违规违纪处罚期内的球员及俱乐部不得参赛。

11.必须完成在绿茵中国APP报名、将盖章后报名表发至天津足协指定邮箱(tjzxjingsaibu@163.com)以及信息化平台注册三项工作后为报名成功,逾期有一项未完成的视为放弃参加此次2023年天津市足协甲级联赛参赛资格。

九、未尽事宜解释权归本次赛事组委会所有。

报名联系人:芦老师  022-23307587

注册联系人:王老师  022-23132860

邮箱:tjzxjingsaibu@163.com


分享到